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

[寫作] 給老師的一封信, 20190418, 國小二年級下學期


親愛的美華老師:

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,我已經快要升三年級了。謝謝您在一、二年級時安排許多活動,我們做了很多勞作,像是刮畫、小書、昆蟲畫、水彩畫、摺紙‧‧‧,我覺得很好玩。

    平常,您會找很多影片和音樂給我們欣賞,解釋給我們聽,讓我們認識更多事物和知識。有時候也會帶著我們在校園和附近的公園散步,一邊介紹各種植物,像是台灣欒樹、白千層、歐洲鳳仙花、大花咸豐草、酢漿草都成為我的好朋友。最近我們還一起種了花豆和大陸妹,希望能夠大豐收。

    我還記得在中秋節的夜晚,我們在操場聽老師說月亮的故事,看月亮跟我們躲貓貓;元宵節猜謎活動後,提著自己做的燈籠和老師一起逛校園;一起去爬象山,在山下的公園奔跑玩耍。

    為了鼓勵大家認真學習和寫作業,天天讓我們積點換禮物和麥芽糖。
    我覺得可以當老師的學生很幸福,因為可以快樂的玩耍,開心的吃麥芽糖,高興的繞校園。謝謝老師用心的帶領我們學習和玩耍,讓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和作品。

祝:
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、青春美麗。
鈺笙敬上
四月十七日


[此信獲刊昌隆國小電子報    107學年度昌隆兒童]



<中秋賞月>


<元宵提燈逛校園>












<種花豆和大陸妹>


<勞作- 獅頭慶新年、水彩畫、圓點貼畫>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字代表人心。
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。
正向的交流與分享,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