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[寫作] 印象深刻的旅行 - 台北動物園之旅 20191208 國小三年級上學期


印象深刻的旅行 20191208 國小三年級上學期 

        我、弟弟、姊姊、媽媽和爸爸,好久沒去動物園看動物了,於是找了一天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動物園,我們先去鳥類區,我看見了有長長的脖子,長長的腳,翅膀的羽毛顏色有兩種。第一種是紅色,第二種是黑色,羽毛的前面是紅色,後面是黑色,喜歡單腳站立,主要在湖泊裡覓食─牠就是大紅鶴。認識了大紅鶴,我又看到一隻很特別的鳥。

        牠叫做「藍冠鴿」,牠羽毛比身體長,左右兩邊尾羽有黑、白兩色,其它都是藍色,眼睛四周有紅色,紅色外面又有黑色,看起來真威風!頭上的藍冠像迷你小扇子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鳥類區,我們去溫帶區看黑熊,我們到的時候,黑熊剛好走出來了,我發現進然沒有玻璃和欄杆!原來有一個又深又大的洞,難怪黑熊不會跑出來。接著,去看大象,大象的大便又大又臭,讓人印象深刻,因為大便太臭了,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這次動物園之旅中,我學到許多動物的知識,也發現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特色,大自然真奇妙,希望還能常常來看動物。


臺北市立動物園-新聞稿-愛情結晶即將再度報到維多利亞冠鴿超級賣力 臺北市立動物園-新聞稿-繁殖期大紅鶴很忙-爭配對築巢吵翻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字代表人心。
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。
正向的交流與分享,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