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[寫作] 藝術滿城香體驗心得 20201109 國小四年級上學期

 藝術滿城香體驗心得 20201109

    兩年前聽姐姐說她參加藝術滿城香活動欣賞戲劇,讓我很期待。終於到了期中考後一天,因為表演在中午,所以我們提早吃午餐。吃完美味的午餐,我們坐上遊覽車準備出發了。

    一轉眼,我們就到目的地了,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廣場前的空地集合,等大家都到齊後,工作人員帶我們到表演廳一一就坐,大家都興奮不已!表演開始了,首先小奇和小乖都想玩遊戲機,但是,遊戲機只有一台,小奇先拿走遊戲機且玩得不亦樂乎!因為小奇都不讓小乖,所以小乖希望媽媽可以再買一台遊戲機,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玩了。但是,媽媽不同意。一聽到爸爸回來,小奇馬上把遊戲機放到小乖的桌上,並開始寫功課。小乖跟爸爸說,小奇都不讓他玩遊戲機的事,然而小奇說謊騙爸爸說,他一直在寫功課,只有玩一下下就給小乖玩了。可是爸爸發現小奇在騙他,感到很生氣並把遊戲機拿給小乖,且說:不准給小奇玩,但媽媽覺得這樣不公平,乾脆要兩個人都不要玩,說完就把遊戲機拿走了。因為這樣的過程,小奇衝動說出:「我最討厭爸爸了,我希望爸爸消失!」小乖則說:「我最討厭媽媽了,希望媽媽消失!」一說完,他突然遇到艾爾王子,艾爾王子把他們帶到哈拉星球,緊接著遇到黑魔女,沒想到黑魔女把小奇和小乖的爸媽變成機器人了,小奇和小乖希望黑魔女將他們的爸媽變回人類,於是,一場刺激的冒險就開始了……。

    我覺得這次的表演十分精采,讓我大開眼界,也回味無窮。

 

<老師評語>

本篇結尾有利,能善用學過的語詞表達此次體驗感受,佳!為第二段觀賞戲劇的描述部分,可再更力求通順些,且可加入形容詞,如:發現被帶到哈拉星球時,感到既困惑又驚恐……等。相信更佳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字代表人心。
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。
正向的交流與分享,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