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[寫作] 第一次升上三年級, 1081030, 國小三年級上學期


第一次升上三年級  1081030 國小三年級上學期

        暑假剛開始,我和姊姊因為有報暑期育樂營,所以前兩個禮拜都在上足球。上玩足球課,我們全家去一趟科教館科學之旅;去天文館學天文知識;去兒童樂園坐摩天輪、雲霄飛車、旋轉咖啡杯、碰碰車、旋轉木馬……等,一轉眼暑假過去了!

        開學第一天,我先去了二年級的教室,和同學、老師道別,老師分別把要到一班、二班、三班、四班、五班、六班,分開排。到三年二班,一進教室,心老師就馬上和我打招呼,老師的身材既高大又強壯,還留長髮,十分威嚴,讓人心驚膽顫。班規有不能再教室吹直笛;功課要準時交;不行爬木棧道的牆;不要排擠同學……等,要遵守班規,不然會被處罰。

        期中考後,老師都會讓我們搶答,如果答對題目就可以得到美味可口的糖果。一打鐘,我們就會到操場玩紅綠燈,有的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借書。當我去找以前的老師,看到一年級的學弟學妹,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也曾經這麼矮。我覺得現在的考試科目變多,星期一、四也變成整天,功課變難,規定也變嚴格了。

        開學到現在已經快要三個月了,我學習的知識越來越多了,不管是國語、數學、英文、自然、社會、音樂、體育、健康、電腦、綜合,都花更多時間來學習。老師罵人時,總是讓人心驚膽顫,但是平常跟同學聊天時,溫柔又和藹可親,我喜歡老師溫柔的樣子,希望大家遵守班規,注意安全,不要讓老師擔心而生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字代表人心。
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。
正向的交流與分享,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