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[寫作] 自我介紹 1081110 國小三年級上學期


自我介紹  1081110 國小三年級上學期

        我有小平頭,一對敏銳的眼睛,兩個聽力靈敏的耳朵和一雙飛毛腿。我的名字叫「卓○笙」,大家也會叫我「小卓」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學校喜歡下課和同學一起玩鬼抓人和紅綠燈的遊戲,因為可以跑來跑去很刺激。平常在家有空的時候,我喜歡用積木組裝出不同的東西,最近我再研究如何組陸海空三用式附加逃生艙,可是有些問題還沒解決,所以還沒有完成。除了組積木我也喜歡玩「Google」發明的小遊戲,像是萬聖節的遊戲和聖誕節的許多小遊戲。

        在組積木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十分專注,都聽不到其它的聲音,耳朵只聽見積木「ㄎㄚㄌㄚ、ㄎㄚㄌㄚ」的聲音,常常忘記時間的流逝,讓媽媽叫我叫到抓狂,可是寫作業時就很不專心,一會兒就抓狂,跑去玩玩具、組積木、看書、吃東西和喝東西,還是讓媽媽叫到抓狂,才回到書桌前繼續和作業奮鬥,一直循環,直到作業寫完。

        媽媽說我是個大力士,又很體貼,出門在外會主動幫忙提重物,是個好幫手,還會幫爸媽按摩,還會洗碗、打掃……等。可是,這不是全部的我,想認識更多的我,歡迎來跟我做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字代表人心。
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。
正向的交流與分享,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。